四小夕

我是小号,会一点点剪辑、摄影、画画、音乐、Ps和文字创作
赛博坦铁块嗷嗷帅!

 

又不知道起什么标题了,还是金人的个人向(原谅我这个不会起标题的人)

BGM:Edge Of My Life

软件:Pr Ae

素材:

《奥特银河格斗3:命运的冲突》Pv1+Pv2+序章篇+第3集

《奥特银河格斗2:巨大的阴谋

这次我试着自己填了个词,感觉还可以,挺符合我老公的形象跟性格,这也是他的个人向视频,但就是加字幕特费时间,Pr不能用语音转文字,我也找不到相似的插件,只能全靠我自己一句一句复制粘贴上去了,其他的话,像什么录素材,配乐,剪辑还有导出倒不感觉多费时又费力的,都可以,而且这次为了配合BGM,我也没加多少转场效果,简单还纯粹,再踩几个点就好了,我个人也不想整得花里胡哨的,就这些

(顺便一提,这是为了庆祝“阿布索留特”tag浏览量破三千而剪的,到四千了我还会整个大活)

  60 10
评论(10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小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