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小夕

我是小号,会一点点剪辑、摄影、画画、音乐、Ps和文字创作
赛博坦铁块嗷嗷帅!

 

剪得太拉,不知道起什么标题,是金人的个人向视频

BGM:(王国专属的反正,我也不清楚叫什么)

素材:

《奥特六兄弟舞台剧 【奥特曼篇】》

《【TDG The Live】戴拿篇 新的光之勇者》

《ULTRA HERO EXPO 2022 特利迦奥特曼舞台剧》

众所周知,我的剪辑水平一直都挺好的,结果碰上这个BGM就全线拉垮了,我不知道,我也不晓得怎么回事,就这样吧,唉,头一次越剪越感觉不对头,也越剪越没劲,实在不行我再整一个也可以,但再也不会拿这个配乐了,再也不会了,它就是个坑啊简直(笑哭)

  47 21
评论(21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小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