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小夕

我是小号,会一点点剪辑、摄影、画画、音乐、Ps和文字创作
赛博坦铁块嗷嗷帅!

 

阿布索留特·塔尔塔洛斯的99秒不心动挑战

BGM:We Can Be Together(Remix)

软件:Pr Ae

素材:

《奥特六兄弟舞台剧 【奥特曼篇】》

《【TDG The Live】戴拿篇 新的光之勇者》

《ULTRA HERO EXPO 2022 特利迦奥特曼舞台剧》

耶!我老公终于有自己的视频了,这才是他真真正正的个人向,好耶,好吧好吧,我承认自己剪到后面又偷懒了,下次再给他剪一个更好的吧,嗯,就这样,不得不说,我老公这个狗东西长得真TMD的帅,可恶,怪不得能吸引到我当他的真爱角色厨(生气气)

  56 31
评论(31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小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