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小夕

我是小号,会一点点剪辑、摄影、画画、音乐、Ps和文字创作
赛博坦铁块嗷嗷帅!

 

只为再见一面兄弟却沦落至这般田地,其名亡灵吉娜

BGM:Machine Gun

软件:Pr Ae

素材:

《奥特银河格斗3:命运的冲突》第1,2,3,4集

给亡灵吉娜小姐姐剪的,她长得很好看,也有气质又漂亮,身材也好,实力、体术跟格斗技也很强,可她真的就只是为了再见兄弟一面而已,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,和她哥她弟的亡魂合体了呢?我知道这在剧情上是致敬,可是我不理解为什么她这样一个美女却要经历这些东西,于是我熬夜剪了这个视频,希望她在后续剧集里能过得好点吧,别经历这些我想想都承受不住的东西了(叹气)

二编:吉娜小姐姐和她的兄弟终于团聚了,真好

  189 57
评论(57)
热度(18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小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